close
話說我還沒去台銀開戶。

為什麼開戶現在要一千元啊?之前不是都一百嗎?

奇怪咧~~銀行不是最有錢的嗎?怎麼會沒錢?

那天我跟奶奶說要開戶
他問我多少 我說一千
他就真的只給我ㄧ千
我都不知道該哭還是該笑

算了
十五號拿錢
再撐一下

----------------------------------------------------

傳說坐久屁股會變大原來是真的!!


我發現
坐辦公室的那些三姑六婆 屁股都好大唷~~

真的!!
我觀察很久。
屁股真的很大。
可以生一支棒球隊都沒問題。

--------------------------------------------------
再來
 
話說明天是人類偉大的節日之一

我要用我花了NT199買的
【神大能 醫治佈道會】低逼低
讓奶奶的身體變得跟無敵鐵金剛一樣
打不死的蟑螂!!!

我要陪她一起看
然後讓她成為基督徒
作耶穌的美好見證

ame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ub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