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孩子王 說:
賺多少錢不算什麼
實現了自己
就很了不起


孩子王 說:
我覺得除非你知道自己要什麼
不然大學
也只是讓你多一個機會
去了解自己而已


孩子王 說:
愛要即時
學會去愛他
太多來不及的事了 這世界


孩子王 說:
我覺得
總有一方很懦弱
久了也拖垮了另一個
然後
兩個一起過世
在愛裡過世

孩子王 說:
有一個人會因為外在因素
或者兩人的相處
而特別懦弱
早一步退後
使另一個勇敢的人受傷

不過勇敢的人會碰到真愛的
只要持續勇敢

孩子王說:
不勇敢的人 注定逃避一生
愛情比任何事都公平多了


孩子王 說:
勇敢的人只是分期付款愛的傷害
逃避的人是最後一次還



孩子王 說:
出來戀愛 早晚要還的


----------------------------
是說
孩子王只比我小一歲呢。
當我知道他的年齡的時候我真的驚訝了很久。還以為他比我大。

這就是我在尋找的
自由

他要去旅行
是要募款旅行

我覺得好酷
我知道他會成功的

因為有夢想 堅持下去的人 就會成功!
管他做的是什麼
這總比沒有夢想的人好太多


我也要去旅行
雖然是短短的兩個禮拜
但是 如果我錢賺夠多 我就要去他個一個月不回來 哈哈哈哈哈哈
我要學岢海安
他是時間上的富豪
我也是。

我不要像其他人一樣為了別人而活
為了讓自己在社會上定位而活
為了房貸車貸小孩的學費而活

就算要 那也是之後的事情

我現在20歲
時間是他媽的多
除非我明天就死掉


我不要管別人怎麼講
我只要走我想走的路
我不要再去羨慕別人
我也要走自己的路

I'll be on my w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ub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