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個兒笨家瑩說「海神號」的預告不錯看,並且用哀求的眼神看著我。看到網路上有人推薦,本來還興趣缺缺的我也只好應觀眾要求下海。


開演後20分鐘,船長用望遠鏡欣賞美麗海景,大喊:「來吧!寶貝」。

「快!全速往右轉!」

哇~是大海嘯呢!!這讓我想起了南亞海嘯。amen



我手拿著爆米花,看著螢幕整個傻眼,傻眼,再傻眼。

是誰說是『只是沒有愛情版的鐵達尼號?』

↑哪個白癡亂講話?


第一次看電影看到想奪門逃離電影院。
根本就是『驚悚版的鐵達尼號!!』
突然覺得【明天過後】的海嘯真是溫馨感人啊!

家瑩一直在我旁邊鬼叫,真不知道她到底是在哭還是在笑?
看到我真的很想大叫:「夠了!」差點心臟停止。一邊不停小聲的哈利路亞。


電影結束後,兩個人像是經歷了人生的大浩劫,整個雙腳沒力。
根本就是走的進去,爬的出來。

坐在電影院外邊的石階上,我一直克制發抖症狀,家瑩則是攤在我肩上。
我超想哭,又想吐,感覺我的胃在翻攪,頭很痛很暈,滋味很妙。

「姊姊,我非常後悔沒聽妳的話去看賴家王老五。I'm so sorry。妳知道嗎?我剛剛還以為我氣喘又要發作了!」家瑩哭笑不得的說。
「噗!是妳說要看的喔~我終於體會到一句話:愛情誠可貴,性命價更高。」

就像是從地獄爬回人間一樣。真的很恐怖。
我覺得有輕度憂鬱症的看完會瞬間變成重度憂鬱;要不就恐水症;要不就被害妄想症。
比『恐怖蠟像館』還噁心。

淹死溺死摔死觸電死炸死燒死壓死
What do you choose?


我再也不怕鬼片了!(大喊ing)

家瑩發誓她的三不政策:不看恐怖片,不看鬼片,不看災難驚悚片!

我可以說這是報應嗎?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ub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