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欸,我想回去。

 我想回家。

 你聽見沒?」

------------------

我朋友要結婚了,他也有在台北靈糧堂聚會。
這是一件很棒的事。


------------------

我男人曾說:「妳不快樂。妳雖然是基督徒,可是妳卻不快樂,還很悲觀。」

嗯,這是個好問題。

-------------------
很想找人為我禱告 可是不知道可以找誰

我想找的人是我可以在他面前大哭的人

我知道神可以  可是我想找的是人
比如說小強哥和嘉婷姊
但是這應該不可能


-----------------------
有時候會覺得人都很假
不管是不是基督徒
甚至基督徒我覺得是假人第一名
像那個誰誰誰 還有那個XXX 就是這樣
假斃了

所以我也是假人。

btw假面超人不是我的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ub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