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又是一個人去靈糧山莊。

我還真不知道好還是不好。
淵沒有加班的時候我就懶得去,他加班的時候我就會去。
我想帶他去山莊的時候,他都要加班。


還有,很重要的一點:

為什麼每次只有我一個人去教會的時候,當天的講到信息那個該聽的人都沒有來?
然後他好不容易聽到的信息,卻讓我覺得一點感覺都沒有?


我幾次流離,祢都記數。求祢把我眼淚裝在祢的皮袋裡,這不都記在祢冊子上嗎?(詩篇56:8)


---------------------

當我聽到光光哥的信息時,我真的起雞皮疙瘩。

我很害怕光光哥說的事情會發生在我身上。


我 甚至有點後悔。
媽的,我那時候在衝動個什麼勁啊?



真的太害怕。

有太多的捨不得。

我 放不了手。



-------------------
淚水克制不住。
這是第二次在你面前大哭。

心 很酸很痛。


早上做了一個似曾相識的夢。
那個夢 讓我好痛。
我很怕那個夢真實上演。
那會讓我想死。

>點這裡看上述說的夢: 【鬼夢】<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心在我裡面甚是疼痛。死的驚惶臨到我身。
恐懼戰兢歸到我身,驚恐漫過了我。

我說,但願我有翅膀像鴿子,我就飛去得享安息。(詩篇54:4~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ub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