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說鍵盤最好不要碰到水,那如果是淚水的話有關係嗎?


為什麼
為什麼我就是不能放掉上帝要我放開的 內心的傷痛?


「孩子,我已經醫治妳了。為什麼妳不相信?」神說。

喔,親愛的上帝
我親愛的上帝

我不是不相信祢,
我只是

不相信我自己。


有些東西會改變
就是因為有些東西會改變,所以我害怕。

我不斷的問自己
真的嗎?
真的嗎?
是真的嗎?
我真的可以嗎?

因為曾經有人說我不漂亮,所以我從來不認為我會變漂亮。
因為有人說我很笨,所以我還蠻相信自己是笨的。
因為我做很多事情我以為是對的卻被人說是錯的,所以我開始認為我是不是有問題。


很少人會去相信神,相信耶穌,因為他們都只相信自己。
相信自己很好。真的很好。
只要勇敢的相信。這樣就很好。


但是
耶穌
我想相信祢
因為祢不只是我心裡的依靠
祢是我的一切
我的一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ub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