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回家
我又發脾氣了
這很糟 真的很糟

我應該是瘋子吧~
我媽說 我弟妹很怕我媽不在家只有我跟弟妹在家
因為我會濫用"姊姊"的職權

我討厭他們嗎?
我恨他們嗎?
我只是覺得 我跟他們

格格不入....


我不會講體貼的話
也不太會主動講今天發生的事情(除非我哪天心情好)
他們問我:[今天怎樣?]
我都只說:[還好]
我不會照顧弟妹
我不會撒嬌


我不正常 在這個家
其實我有點懷疑這是不是個家?
我可以對別人笑 跟別人鬧
可是我就是沒辦法在家裡做這些事情
要我在家裡笑? 除非是我在看電視
跟他們鬧?你是說我打他們或罵他們嗎?

我心理有問題

我媽說
我不在家的時候一切都很平和
但我回到家
家裡的氣氛就會瞬間變得很不安

....................................................(沉默)

我想去看醫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ub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