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天父:

當我的心,不再思念祢的時候,

請祢還是不要忘記我,

請祢不要放開我的手。

好嗎?

好嗎。



只有祢深知我的一切

只有祢知道我的靈魂是如此的沉痛

痛得我什麼都不想要 什麼都不想管




當我絕望的時候

我的眼眶充滿著眼淚

我的身體充滿著眼淚

我的心充滿著眼淚

那淚,是為祢流的。


我最親愛的

最不想離開的祢

我的天父。



詩篇 第二十三篇 

耶和華是我的牧者
我必不至缺乏
他使我躺臥在青草地上
領我在可安歇的水邊
他使我的靈魂甦醒
為自己的名引導我走義路
我雖然行過死蔭的幽谷
也不怕遭害
因為你與我同在
你的仗你的杆都安慰我
在我敵人面前你為我擺設宴席
你用油膏了我的頭
使我的福杯滿溢
我一生一世必有恩惠慈愛隨著我
我且要住在耶和華的殿中
直到永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ub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