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逼逼A士看到的,不是本人發文*



我畢業2年 退伍半年 目前打工

工作其實不難找但是心要夠黑 嘴巴要夠會噴

舉例

我高中同學的朋友 大學期間是跟他爭最後一名的

話說強者我同學畢業成績平均不及格(這樣還能畢業喔XD)

你們猜他在哪工作呢? 我告訴你 他在奇美工作

月薪約4萬 為什麼他能得到這份工作呢? 當然是靠虎濫

在這我做一首打油詩

在校成績要說好 社團活動不能少

未來規劃當經理 保證公司一定要

這個世界!! 工作是只給真的有很實力 和真的很會豪洨的人

切記!!! 太誠實會沒工作!!! 華盛頓已經死了!! 他爸也已經死了!!

現在的世界 櫻桃樹倒了要說是政治迫害才行啊!!

我就是一個例子 面試也有十幾間了... 直銷和保險是一定會上喔...

EX1.

面試常問我 對未來有什麼計畫

我總是說 我連明天午餐要吃什麼都不清楚了 未來這麼遠 我怎麼知道啊!

如果是想的話 我當然想當比爾蓋茲第2 或是巴菲特第2啊 當個總統也不賴

這是實話 確不是他們想聽的話 所謂忠言逆耳 其實不是人人懂得!!

EX2.

面試問我 有什麼缺點

我想都沒想 就說"懶"了!! 我看到面試官的臉上有三條槓 我就知道掰掰了XD

面試大人! 懶和沒責任 是兩回事啊!! 就像七孔流血是七孔流血 死是死

千萬不能混淆啊!!!! 至少做到現在的打工總是被主管勸做正職啊!!(連當兵也是 囧)

哀... 我對這樣的世界感到心寒啊!! 為了工作!! 我要說多少謊!!

難道我的下半輩子 就要活在謊言和堆笑臉之中嗎?? 我很生氣 因為我不是不努力

一個男人 好手好腳的沒有工作 是多麼可悲的一件事啊!! 所以我決定考公職了..

我不想說謊 也不想逢迎拍馬 不想看人臉色 公職嗎!! 大不了我就卡等!! 算了..

這世界的錢就讓那些超有實力和亂噴的人去賺吧!! 我只要活的心安就好了!!

所謂不怕千夫所指 但求問心無愧啊!! 活在謊言和鬥爭的諸君! 你們晚上睡的著覺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ub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