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點從教會回到家。
東西放下後,桌上放了些東西

一頂帽子(藍白色的卡車帽)。
兩張卡片。
一小包禮物。

卡片有兩張。是手工的。
第一張是鵝黃色的,上面寫HAPPY BIRTHDATY。
打開寫著:祝你考上大學。 XX上<--我妹

第二張,是西的顏色。上頭還畫了PLAY BOY

這一年發生很多事,多虧有你陪著我。
我們即將分開,但是為了我們的夢想,不管在哪,你永遠都是我的朋友。家瑩


第二張看了很久,雖然才幾個字,可是對我來說意義重大。
我看著,除了感動還是感動。一切盡在不言,在此不便多談




雖然日期還沒到而且有綠色,不過知道他們用心良苦花錢消災,也算了了一樁心事

謝謝妳們。謝謝妳。
如果我有$我會把卡片拿去裱框掛在我家門口擋鬼用

在此為表達我最深的感謝,朋友,我要對你說








妳真是個有情有義不可多得錯過可惜的腐爛德。


以下是應景用的。

朋友
作詞:陳昇 作曲:陳昇 編曲:陳昇 合唱:阿翔(亂彈主唱)

有些已經離開 有些永遠不會來
我的朋友就珍惜現在 不要輕言走開
有些互相傷害 有些放棄諾言
我的朋友 你說的我現在才明白 不明白
沒有人會一樣 才發覺彼此
然後分手後的路程 依舊那樣冷清
還說我們要解決問題面對明天
看來我們都迷了路
Woo~Where are we going 迷了路
昨天我曾犯錯 永遠無法彌補
我的朋友請埋葬我的風度
你還說 你還說 還說 還說
說些什麼 管我說什麼
人們像是群居的動物 沒有人應該孤獨
有些已經離開 當然有些還未來
我的朋友 我知道 其實我們並不在乎
有些決定沉默 有些變成敵人
我的朋友 誰要在下個路口分手走開
並不是所有的季節都會是冬天
然後也不要將自己陷在溫柔鄉裡面
我想你是(我想你是) 害怕孤獨(害怕孤獨)
我想我是(我想我是) 害怕孤獨(害怕孤獨)
管他人生應該就是場豪賭 但不願服輸
昨天我曾犯錯 永遠無法彌補
我的朋友請埋葬我的風度
也許見面再說 也許不用強求
我的朋友 請原諒我瘋狂的自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ub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