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

你的貼心,我真的好感動。


今天沒想到下雨。
可是你還是來了。
老實說有點捨不得,可是心裡卻甜甜的。


好後悔沒多抱你一下
可是 如果一次抱完 以後就怕膩了
所以 我們一點一點的 就不怕了


親愛的
謝謝你對我這麼這麼好
你真的是我的天使



王菲-天使

如果可以 我想要更清醒
如果可以 我想要更輕盈
穿過霧 穿過雲 看清你的心
是多情 是多疑 是給你訊息

*我蠢蠢欲動的愛情 就要飛向你
我美麗天使的心
再也不神祕 只為你棲息
我溫柔天使的心

#只要你生生世世守著我
我永遠為你甜甜蜜蜜日日夜夜
真心愛著你

我不相信 一瞬間的勇氣
我只接受 一輩子的約定
穿過霧 穿過雲 看穿你的心
是真情 是真惜 不願是遊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ub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