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和老朋友齊翹課
晚上八點 陪她買完雜誌
她說了一句:[咱們去士林吃飯]
我說:[士林?好遠喔~可不可以不要?我快餓死了!在西門吃就好了啦~]
她看了我一眼.

好吧!她贏了.



我討厭下雨天.

去吃了一家非常難吃的蝦仁煎<<我懷疑它是造成我這兩天ㄌㄚˇ豬屎(台語)的原因!!
然後 拍了貼貼<<非常有預感的帶了貼貼本 我們果然是好朋友→難道 這就是傳說中的心電感應?
因為還很餓 就去了都X叢林的麥當勞
非常順手的把我親愛的雨傘放在地上
吃聖代 喝濃湯 開心大笑

吃完 閃人 外頭沒下雨
然後 她回淡水 我回西門
好天氣直到我回家 洗澡上床睡覺.


隔天
中午12點一秒不差睜開眼.
看電視看到下午兩點半.準備出門.

外頭,該死的下著雨.

整理包包
錢包 帶了.
筆記本 帶了.
鉛筆盒 帶了.
雨傘...ㄟˊ?我雨傘咧?

[........]

好像在門外晾著..嗯?好像又沒有
在我包包? 找ing 沒有阿~
我記得昨天 回家的時候 手上空空的 感覺不錯~

手上..空空?

[.......]
啊~~~~~~~~~~~~~~~~~~~~~~~~~~~~~~~~~~~~~~~~~((慘叫

在...
在...麥當勞啦!!!!!!!!!

現在幾點?下午三點?
什麼鬼?雨傘沒拿回家我竟然到隔天下午才發現?
我立刻傳了簡訊給我老朋友
[啊~~X!我雨傘在士林麥當勞啦~馬的!!]

她回:[啥小啦?現在才想起來會不會太晚XD]

再會啦~~~心愛的雨傘~~~~
我們的緣分到此為止...((淚奔ing
--------------------------------------------------

我帶著怨恨的心出門 去誠品找我的黑格爾
途中 花了$290買了一支新雨傘 $500兩件新衣服<<不爽 所以亂花錢~

走到西門誠品
[內部改裝 照常營業 (3F書店除外)]

[...........]


在不爽加怨恨之餘 激發了我奮鬥的革命火焰~~~~((燃燒吧~小宇宙!!!!

我走到頂好welcome的附設錄影帶出租店
一口氣借了三部影片
日:[花與愛麗絲]
韓:[腦海中的橡皮擦]<<很感人
美:[11點14分]<<很屌~


終於 怨氣有一點點消除 感謝神~Amen


ps那支雨傘 我覺得撐不了多久 因為太輕了 連打人都嫌不夠力!!
(誰有絕世好摺傘?麻煩贊助~~~~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ub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