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如果能化身成卡通人物 妳最想當誰?
●絕對無敵雷神王裡面的同學甲

2.滿分十分,給自己打幾分?
●倒扣十分!!((爽~

3.妳覺得騙人很好嗎?
●看騙誰~比較笨的那位騙起來比較爽...

4.最近過的幸福、快樂嗎?
●我的家庭真可愛~整潔美滿又安康...

5.有什麼願望還沒能夠實現的呢?
●得精神疾病((炸

6.最在乎的人是誰?(除了家人)
●自己((我沒朋友<<歐

7. 有沒有感受過"日有所思夜有所夢"?
●有...夢到我死掉=口="

8.今年情人節最想收到什麼禮物?
●不知道...

9.男人.女人 誰比較犯賤?
●我最犯賤

10.被愛幸福還是愛人幸福?
● 都很幸福((?

11.害怕一個人嗎?
●是討厭 厭煩 希望他們快點死掉((啥?= ="

12.在意一個人你如何表達?
●就每天一直想一直想...

13.從前從前有一位心地善良的漂亮公主,有很多王子跟騎士爭相想跟公主結婚,但是公主說他想要送他藍玫瑰的人結婚,求婚的人都亦口同聲說不可能然後就放棄了,如果是你,你還會繼續送玫瑰花給公主直到他嫁給你嗎??
●看我心情好不好!!

14.如果你最愛的他(她)跟你的知心好友相處非常不愉快,且非常的厭惡對方,而卻在同時間要求你離開對方,否則他(她)會和你分手,知心好友也將會離你而去,請問這時的你將會如何做選擇??為什麼??
●分就分 怕你不成?
  
15.你覺得異性與你相處真的只有單純的友誼嗎??
●你是問對方 還是我?

16.麵包和愛情你選擇什麼勒??
●麵包麵包麵包麵包麵包((可是上班很累 想找輕鬆一點的

17.假如你(妳)和另一半感情很好,但是別人因為討厭你(妳),要你們分手,你(妳)會怎麼做咧?
●干她屁事?閉嘴啦!!!(掀桌ing)

18.如果最好的朋友喜歡上自己的男、女朋友作何感想?
●要?就給你阿~

19.分手 要留給男生來說 或是女生說呢?
●猜拳決定!!

20.我現在想睡覺,你現在想做什麼?
●刷牙

21.洗澡都先洗哪裡?
●脖子


22.你最喜歡的偶像是誰?為什麼會喜歡???
●沒有什麼特別喜歡的 太多了啦~

23.遇到變態會比較想用哪種武器攻擊他?為什麼?(雙層鋸齒邊大鎖\3吋卯釘折凳)
●雙管齊下效果好~~~!!!!




點名時間:
家瑩小妹妹
仁傑先生
奎逸同學
修帆妹妹
媜嵐小可愛
子龍老大
葉大大大
孟君孩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ub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