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八點起床
跟子龍約好要去他學校申請註冊單
因為那傢伙把註冊單搞丟了((根本就不用讀啦~~讀啥阿~

燙了兩件衣服 用了兩小時的電腦
十點半出門
十一點準時在民權西路等
超餓的 結果他帶我去吃我以為已經倒閉的頂呱呱....
((說真的 我小時候曾經發誓我再也不吃頂呱呱 因為我覺得難吃到炸=口="

坐上捷運 已經是中午12點了
民權西路到關渡 聽說是十二站
所以在車上我睡了

----------------------------------------------------------------

台藝大跟光武技術學院是同一個方向
可能是因為教會有很多人唸台藝大 突然有一種親切感

但當我開始往上爬的時候 突然覺得:
[阿靠X啦~~什麼鬼學校阿?沒事幹嘛蓋在這種鳥地方阿?]
好險那時我沒聽我媽的話填光武技術學院 不然我大概會跟我媽斷絕關係
好不容易到台藝大 子龍先生竟然微笑的跟我說還沒到
雖然有點後悔 不過誰叫他是我好朋友哩~((看!!多講義氣阿~~

爬了三個好漢坡((X的 當這裡是成功嶺喔?
終於 終於...[北台科學技術學院](原光武技術學院)就在眼前了

找到了教務處 教務處的老師跟我們說:
[我們下班了喔~要去會計室]
會計室是吧~~好..會計室 走到了會計室...

你阿媽咧~沒人啦!!!

是怎樣?是怎樣?是怎樣?
咱們千里迢迢 翻山越嶺來到這個鬼地方
然後竟然沒有人!!!!!!(('兩個人都抓狂ing

後來放棄的兩個人 跑到他教室玩
我又睡了一下
等我睡醒 他跟我說 他有個朋友去年是去網路上列印的
......................................'....
.................................
.........................
當場有一種F..K的感覺!!


感謝子龍先生帶我參觀這樣景緻優美的校園風光阿阿阿阿阿阿
你可以充當光武小王子 然後順便晉級到淡水少年....= ="
------------------------------------------------------------
後來子龍提議打網咖 反正25元 就去了
結果 不玩線上遊戲的我 被轟的很慘((人家是新手不行喔~~

因為跟牙醫約八點半
好心的子龍為了實現我的願望 就問我要不要去他家
想想也沒事 而且又沒去過 就去嚕~~

他爺爺人很好 可能是覺得他跟我外公很像吧~所以感覺很和善
一直問說要不要吃東西 什麼時候要出去
還不停叮嚀這叮嚀那 感覺像在看溫馨親情片

在他家就看他玩電腦 他說七點要練球
然後他竟然就說 咱們來打羽球吧~~
結果就在他家的走廊上玩起來了= ="
比較好笑的是 我們是用棒球的計分標準
後來還出現雨點六號之類的 哈

不過 今天還蠻開心的就是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ub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