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颱風來了,家也跟著一起沒了。

看到新聞轉播金帥飯店倒掉的那一刻,我也傻掉了。
是真的太震驚。

晚餐的時候看新聞。

民眾打電話進新聞台哭著說:「拜託!救救他們。還有好幾百人困在裡面。拜託!救救他們。好不好?拜託!」台東某縣長聲淚俱下的表示。

坐在餐桌前的我,心裡也莫名的沉痛著。



至今已經四天了。前兩天新聞說小林村恐滅村。

滅村?

這是怎樣的場景?

五、六百人一瞬間淹沒於洪水中。連逃都來不及。連再見都沒說。

身在台北的我們真的無法想像。


早上看蘋果日報,一張年約四五歲的小男童掉著眼淚,旁邊寫著他的父母不見了。
看著圖片中的男童,大大的雙眼滿臉驚惶,圓圓的臉頰上掛著兩道淚痕,看得我都好心疼。

『難過』這兩個字已經不足以形容。



日本那邊也有颱風。那個颱風都還沒登陸就已經造成13人死亡
如果登陸,情況不就更慘?


我真的很想問,亞洲要毀滅了嗎?

--------------------------------------------------------------

這幾天一直夢到淹水。可能是新聞看太多。
昨天夢到耶穌,可是感覺是無比的糟。

耶穌,這些是祢的旨意嗎?

這讓我想起牧師說:要成為合用的器皿前,必定會有磨難。

如同一個陶器,在製作的過程中,也許某一個地方錯了,可能就要重新來過。
『重新來過』,意味必須重新打碎,再建造。而打碎這個動作,是非常的痛。

也許,耶穌正在「打碎」我們
雖然很痛,但是重新建造後,一定是一個非常漂亮的器皿。



我想,上帝爸爸其實也很難過吧。
因為祂必須把祂愛的人們毫不留情的帶走。
我知道上帝一定知道這件事,就像祂那時把祂的獨生愛子耶穌給我們一樣。
雖然難過,但是不得不這麼做。

人永遠不知道神會怎麼做。

我們都只是用"人的眼光"去看事情。
就像小孩子都只是用自己的眼光去看父母,等到成為父母才會了解。


但是聖經說:「萬事都互相效力,叫愛神的得益處。」
每件事情的發生,都是為了成就另一件事情。

雖然我們當下不明白,也無法理解,甚至去怨恨事情發生的太突然。但是最後,一定會明白的。就像柯南說:「真相永遠只有一個。」


-----------------------------------------------------------------

親愛的天父上帝

雖然我們不明白為什麼有這樣讓人難過的事情發生
但是耶穌 我想這是「回家」的路。

那些焦急等待親人的災民 心中都是有那麼一點希望 期待早日與家人重逢
因為是祢把愛放在我們心裡 好叫我們有盼望

求祢親自的安慰他們受傷的心 憐憫他們 
祢知道他們的憂傷 他們的焦慮 他們的無助 
耶穌 請祢保守他們他們脆弱的心 
牽著他們的手 陪伴他們走過危難

聖經詩篇22章4節:「我雖然行過死蔭的幽谷,也不怕遭害。因為祢與我同在。祢的仗,祢的竿,都安慰我。」

聖經詩篇71章20節:「祢是叫我們多經歷重大患難的,必使我們復活,從地的深處救上來。」


禱告奉告主耶穌的名 amen


主你永遠與我同在-約書亞樂團

危難臨到 我信靠你
深知你必領我度過
你信實為我堅持 到最後
當暴風雨向我靠近
有你同在我不至畏懼
你是我的牧者 我所依靠
每個夜 每一天 我知你永遠在身邊
主你永遠與我同在
在你裡面沒有改變
你的堅定 從昨日 到今日
一直到永遠
靠你豐盛應許站立 我的未來在你手中
堅固磐石 全能真神 我敬拜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ub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