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禮拜三還很鐵齒的和我男人說:

「你看!老娘我很少在感冒。我們家三個小孩我身體算最好的。只是今年不知道怎麼了感冒了三次。其實我身體勇得很哪像你.....」

因為上禮拜一開始,我男人就有咳嗽現象。而我卻不要命的嘲笑他。

接著,報應來了......



託莫拉克的福,一連幾天看新聞報導看到我每天作惡夢。星期三的晚上也不例外。
半夜吹著電風扇的我一直感覺忽冷忽熱,蓋被子覺得好熱,不蓋又覺得好冷,加上惡夢連連,整個睡得很差。


不誇張
,星期四一早,我發現我的喉嚨痛到發不出聲音,頭也痛到要爆炸,渾身無力全身痠痛,連下床的力氣也沒有。

早上淵打電話叫我起床時,我也只能發出嗯嗯啊啊之類的呻吟,我很怕他以為我一早就在發春。
掛上他的電話後,我用盡全身的力氣去廁所刷牙,然後又攤在床上。心裡只覺得:『X!我快死了。』

在快陷入昏迷之前,我打了領班的電話要告假。可惜領班沒接。只好打簡訊。然後就陷入昏迷一直到淵到公司打給我。


「喂喂喂~有聽到嗎?」淵在那頭說。
「.............」
「喂喂喂~哈嚕~有人嗎?」
「.............」
「喂喂喂?喂喂喂?」

天知道我好想掛電話。

我用虛弱到像螞蟻叫的聲音跟他說我病了。他聽完後只是快速的把他到公司了和叫我記得要請假的事情講完後就掰掰了。

感謝神,我的男人好貼心。



睡到快中午才起床。中午休息時間淵打電話說他吃飽要休息了,然後叫我看醫生要早點去怕下午下大雨。

兩點出門看醫生順便買午餐。


我拖著快要昏倒的身體,一步一步的走到家後面的診所。

eo4,沒開。看了牆上寫的時間,下午是三點半才看診。我整個很想倒在路邊裝死看有沒有好心人會來送我到醫院。

太陽很大,頭很昏,全身痠痛,真的很想哭。


打電話跟淵說診所沒開。他說那晚上再帶我去。我只好先去買午餐然後回家。

回家後五分鐘,開始下大雨,超大的那種。

我很慶幸我有聽話早點出門早點回家。


吃完午餐,我上網查了一下H1N1的症狀。

發燒到38.5度以上,咳嗽、喉嚨痛,肌肉、關節和骨頭痠痛、疲勞的情況,還有流鼻水、胸腹疼痛,最後會出現嚴重的肺炎

很好,我中了三個。


晚上,淵帶我去看醫生。

醫生說:「恭喜妳離H1N1不遠了。」



我男人後來也嘲笑我說:「還說妳勇咧?吃大便吧妳。」


這個故事告訴我:

屁可以亂放,話不能亂講。會遭天譴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ub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