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差點忘了漫畫是有分日文版跟中文版的。

經我那聰明絕頂的男人一語驚醒夢中人後,不囉唆,轉移陣地!GO!


------------------------------------------------

2009/07/19

炎熱的下午,我們來到台北車站。目標是百利的原子筆。

只見我男人帶我到一間金XX百貨。上了二樓馬上就看到目標物。
找了一下,任務2和3就完成了。


然後走一走,稍微散步了一下。
因為有一個是要choc7的專輯。(到目前為止我都以為是某卡通的CD)

我們邊走邊看,終於皇天不負苦心人,找到ㄧ家唱片行。
走進去繞了一下,可是沒看到卡通專輯區,就跑去問店員。
沒想到店員看到任務清單後說:









「這是超克七的專輯啊!」
「這是超克七的專輯啊!」
[這是超克七的專輯阿!]


!?


超克七?
超克七。

我才恍然大悟。

原來這死小孩要的竟然是我曾經很瘋狂的棒棒堂二軍的專輯。真叫人情何以堪


總之,花了NT208元買下了超克七。算是有個交代。


漫畫則是我去我家旁邊的漫畫店買到的,只要NT86。跟日文版的NT230真的差很大。




--------------------------------
2009/07/25

晚上和我男人去萬年找我妹要的畫冊。其實也就是雜誌瘋而已。

是說,好多18禁的畫冊阿!!!看得我真是心亂如麻,心跳加速啊。


跑腿是值得的!
哈哈哈哈。



淵說,不然買一本限制級的給我妹,然後我媽看到一定會嚇一跳。然後我就要裝傻說:「蛤?我買錯了嗎?(慌亂樣)」


我們挑了很久,因為很害羞不知道要從哪裡下手才好(最好是)。
決定下次和淵一起來這個大人的世界尋寶相信收穫會不少(雜誌瘋不是這種地方不要亂說啊)。


最後,我挑了一本價值1000大洋的畫冊。是裡面最不A的。希望我妹喜歡。



--------------------
OK!

任務完畢。買完收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ub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