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6/7/26 (三)

下午,好久不見的子龍先生傳了簡訊給我,問我有沒有空陪他晃晃。我說ok。

我妹起床,問可不可以跟我們出去(←電燈泡)?我這個善良的姊姊哪有不答應的道理?

她想去我當然會讓她去啦!她想去我當然不會說不給她去啦!不可能她說想去我不給她去,
她不去我偏要她去,大家講道理嘛!


今天穿姊妹裝,都是迷你裙哩。
要出門時,子龍打給我說他想上來我家坐坐,聊天喝茶。他問我有誰在家,我說我弟和我媽。
「那算了,趕快下來,我在樓下等。」

他剪了頭髮,非常有夏天的感覺。
「去哪?」他問。
「我哪知道?不是你說要出去?」
吃飯好了。吃滷肉飯。」
然後就走到西門誠品對面的小店叫了吃。

「ㄟ~去我家好不好?散步過去,很近啊!就一直走一直走就到了。」子龍說。
反正閒著也是閒著。

還算挺近,一路上,我們去了四個公園,經過了大概十條巷子。
這是第三次去他家。每次走的路都不一樣,還蠻棒的阿~

「我弄百香果汁,要不要喝?」
我在旁邊看他弄。他叫我幫他挖百香果,他負責倒養樂多,然後用果汁機打成汁。
恩...沒我想像中的酸。

大概三點半。
「ㄟ~走,我們去打球。」拿了三支羽球拍,走到永樂國小。沒開。
過了一條馬路,到太平國小。
「我們這裡,最多的是國小和公園,哈哈哈!」他非常驕傲。

天氣好,適合打羽球。
30:8,我跟我妹一直輸。
子龍目標是國手耶~~屌得很。


五點,回他家煮餛飩湯,我煮的。有點不熟。他說還能吃。

六點半打了電話給家瑩,她生日,我問她要不要出來?她還有點受寵若驚之感。之後也摳了盧出來。
約七點半在台電大樓等。


好久沒看到盧,先抱抱再說。
小聊了一下,家瑩還沒到。後來盧一直哭肚子餓。因為真的有點久。

在師大那邊找很久,盧說的可麗餅店非常開心的沒開。
我跟盧都很餓,隨便找了間滷味小店進去。
老闆不錯,非常親切,好人一枚。

我提議玩終極密碼,輸的要配辣油和辣椒吃。超嗨的啦!(←明明只有自己在嗨= =")
想當然爾,我最輸。←這是在驕傲嗎?
真可惜沒有相機。

時間飛快,九點半盧就先走了。
因為答應要帶家瑩去見見世面,去小酒吧熟悉熟悉。←熟悉啥?
又一個找很久。是說跟一個路癡找店真的很痛苦。←就是本人我
終於在天時地利人和的時候,找到了!!

 


不算大的小吧。氣氛非常不錯。
我叫了可樂娜,家瑩點雞尾酒,我妹喝奶茶。
我妹吵著想玩撲克,沒想到店裡有!≡W≡

喝著我的可樂娜,瓶子還挺漂亮的。想說可不可以帶走。
結果服務員說:
「喔~可以啊!可以送你們。我們有空瓶子,可以去挑你們喜歡的。」
哇~~大哥哥,你是好人!
是說,大哥哥人不錯,還蠻可愛的。算是我欣賞的型。

大概有點發酒瘋(←我)。我喝了兩瓶。
店員還問說,你們回得了家吧?

後來她們兩個為了達成我的願望(?)玩起了真心話大冒險。
其實是想跟他要電話,不過最後只折衷問星座。

家瑩猜是巨蟹,我妹猜魔羯,我猜雙魚。

在藉酒壯膽之後,我走到櫃檯。
「ㄜ..我們在玩大冒險,可以請問你是什麼星座嗎?」(羞)
那位哥哥還有點害羞,然後微笑的說:

 











「雙子。」

 

鬧到十一點半,閃人。
據說有在徵人,恩...不錯阿~如果沒學校唸我會考慮。
回家的路上還跟路人姊姊聊天,其實是填問卷。
十二點半回到家。搭電梯的時候還確認臉沒有很紅。

還蠻開心的啦。

家瑩的禮物:TANK的專輯。
19歲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ub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