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年 2月

 「孩子,我愛你。

我一切所有的都是你的,

如果你不要,我不會逼你,

因為我尊重你,因為我愛你。

 「你的夢想是什麼?

我願意為你來成就。

我不是奪取的神,

我是給予的神,

我是愛你的天父。

 

「你可以敞開你的心,

在父神的愛裡面,

你可以有安全感。

 

「你不再是被奪取,

而是我要恢復你,

要滿足你。

因為我愛你,

所以你可以愛你自己。

 

 「我要加倍,

再加倍給你,

因為我就是這樣愛你。」

 

「你很重要,

我不會拒絕你,

我不會責備你。

 

 「接那你,代表我接納你所有的一切。

你的渴望,

你的理想,

你可以再次把它拾起來,

我要為你成就。」

 

這是全家剛去廈門的時候,有一天在網路上聽信息時,神透過牧師說的話。

 這對當時慌亂不安的我來說,是窩心到家的。

只是,還會有第二次的基督書院嗎?

我想,這也許是我目前最大的一個遺憾吧。

-------------------------------------------------------------------------

今天是淵的爸爸生日。

訂了亞尼克的伯爵蛋糕,下班就去拿。

本來想今天凌晨十二點再傳簡訊的。

但是昨晚十一點寶貝打了八通未接電話給我,只為了他要跟我說他弟的女友提早打電話說生日快樂,叫我必須馬上跟進。(明明就還沒過十二點有沒有這麼趕!?)

 可是我真的很害羞,所以只能半夜十一點的時候用半醒狀態的腦子打簡訊。

傳完還怕傳錯人,那就好笑了。 重點是有說到生日快樂就好了。

 然後明天是淵的弟弟生日。

父子差一天真的很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ub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