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跟寶貝去了內湖的亞尼克.
聽說下禮拜是他爸和他小弟生日.所以他來看蛋糕,順便帶我去吃.

吃完亞尼克,他問我說想不想吃包子先生?
因為他說他記得內湖也有一家包子先生.我就說好.

可是我們在內湖繞了好久,
說他記得包子先生是在某便利商店的旁邊.可是我們只看到商店旁邊是兩道拉下的鐵門.

我跟他說我記得通化街那邊也有一家.但因他不確定怎麼走,他說不然先回家上網找資料再去好了.



上網找了資料,我沒找到包子先生的[分店].
我說不然去通化街那邊看看.

因為要趕在六點前回家倒垃圾,五點我們就匆忙的出門.

好不容易到了我上網查到的那條路.可是我們從頭走到尾,再從尾走到頭,就是沒看到包子先生.
這時寶貝就說:









「早知道在內湖看到拉下的鐵門的時候,我就該想到包子先生應該都倒了才對.我敢肯定它倒了.」
「明明就是你帶賽.」我笑說.

反正我沒差阿,我吃過包子先生.雖然只有那麼一次,而且是在兩年前.
沒吃過的是他.現在想吃也吃不到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ps這篇我本來要取名叫【帶賽男友】
但是為尊重他的個人名譽,好心的我就把篇名改掉了.我人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ub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