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實話,我是個不擅表達的人。

有時是因為害羞,有時是找不到適當的辭彙。
偶爾我會天真的想,如果你能知道我在想什麼就好了。

總覺得,有些事情講出來,那種感覺就不對,就不見了。
所以,我選擇沉默。



輕輕撫摸你的臉,指尖滑過你好看極了的側臉。

你的眉。

你的眼。

你的鼻。

你的唇。

你的頸。

你的耳。

如果你仔細看著我的眼,你會發現我的眼瞳裡,盡是對你的愛戀,
像是一片海,深不見底。



坐在床沿,就這樣看著你。

靜靜地。

靜靜地。

我的眼眶漸漸紅了。

是因為在聽詩歌嗎?

彷彿,我感受到了天使還有神的同在。

那是種充滿愛的感覺。

滿滿的愛。



後來,本來很認真看小說的你,轉頭看我。

問我怎麼哭了?「不是說好不隨便哭嗎?」你說。

我沒回答。只叫你繼續看小說就好。


嘿,親愛的....

你知道那種感覺嗎?

被愛包圍的感覺。

因為感動。

因為幸福。

那會讓人不自覺的留下淚來。


不需要任何言語

只要一個溫柔的注視

靜靜的,慢慢的去感受

然後,你會發現

原來這就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ub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