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12/07 (日)

是淵的表哥-育秉哥的結婚大喜之日。
我們前一天就回彰化幫忙。

下午先到阿秉哥他們家幫忙佈置
因為二姑有準備茶敘之類的活動。


二姑還帶我們參觀樓上的新娘房。
喔~我超愛那個開放式的廚房
聽說幾乎都是二姑設計的呢。

晚上在隔壁吃完麵後回阿嬤家。
淵說要帶我去夜市逛逛。

逛完夜市回阿嬤家,小朋友說要玩遊戲。
結果那個遊戲因為要奔跑,穿高跟鞋的我只有顧基地的份。
沒玩過加上反應有點慢,淵就跟我說:「基地和人質要顧好啊!不要只是站在那邊,不然就進去裡面幹嘛要在外面吹風?」
OS:我跟你說,下次不管是要穿布鞋還是脫鞋子跑都可以!既然連玩個遊戲都這麼認真,我就跟你拼了。



玩到十二點才回家。
重頭戲就在明天!!

>>等不及要看相片的請按這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ub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