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發生了一些事情,我只是紀錄下我的心情和感想而已. 以下:


1.呵呵,你真的打電話給我了.害我差點要報失蹤人口了呢.
 好吧,是我太笨忘記你告訴我的.
 
 不過,你沒事真好.

--------------------------------------------
2.好久沒見到的朋友,終於見到了.
 我很高興你願意來教會,雖然只是因為閒著沒事.
 但是我真的很開心.
 我也會幫你留意工作的,我們一起加油.


-------------------------------------------
3.耶穌是愛. 我相信.
 天堂和地獄,我想那只是人類自己的二分法.
 
 我相信耶穌是愛.
 我相信死後剩下的是一抹靈魂,一種思想,一個精神原體.
 
 基督教是人們給的定義.定義他是宗教.
 但是我相信,神不是一種宗教.
 神 是愛.是完全.是包容.是接納.是原諒.是體貼.是溫柔.

 不管我們在哪裡
 不管我們去哪裡
 耶穌都會在我們的心裡.

------------------------------------------------
4.我很難過.
 小家長 組長 區牧長
 是我尊敬的人.
 因為他們有一定的領導能力和可信度.

 但是,我卻感覺 沒有愛.

 如果耶穌是愛 那我們不是應該更多的去包容 去接納那些不完全的人嗎?
 
 是不是你們也忘了 當初愛神的心?單單愛神的心?
 
 你們只是因為有了權炳,有了權力,就覺得我們應該"順服"?
 因為你們是牧者,所以我們應該要聽話?

 但是,請別忘記
 牧者也只是人,不是神.
 真正牧養我們這些小羊的是耶穌.
 
 我願意相信你們是為了保護和遮蓋我們,怕我們受傷.
 而不是去拒絕別人,懷疑別人.甚至是指責別人.

 我們也只是因為受了傷,所以害怕.
 
 你們非但沒有安慰受傷的心,反而去懷疑去責備我們.
 這樣,請問有什麼好處?
 這樣,只是讓傷口更痛而已.


-----------------------------------------------------
5. 我親愛的 親愛的朋友
    我很難過我沒辦法幫你的忙
 
 而我也只能在之後為你禱告 
 求神抹去你的眼淚 醫治你的傷痛
 
 親人的去世 我懂 我了解 因為我也曾經有過
 
 我很高興你願意讓我跟你一起分擔你的難過憂傷 
 但是我很抱歉不能為你多做些什麼
 甚至不能在第一時間安慰你

 但是我相信
 你是上帝爸爸所眷顧的 所疼愛的孩子
 他會親自的安慰你 陪著你走過這段傷痛

 我親愛的朋友
 我只能把你交託給上帝
 請他帶領你往後的每一步
 
 神是我們的避難所 堅固城
 但願你能在他的翅膀蔭下得享平安
 ame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ub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