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快四點才睡,然後七點就起床。


房間熱到爆炸是怎樣?




十點面試,下午也有。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我又會中邪面試餐飲工作orz||
大概是因為時間是早上十點到下午兩點,這對日後要補習的我是個好時間。

填完履歷後突然有種我想回家的想法。
大致說了一下以後的打算,老闆娘竟然說我們也有缺晚班。
我沒回答只是點點頭裝模作樣一下(喂)。

OS:我是應徵早班你跟我講晚班幹嘛?要不是時間好我根本就不會來應徵。
以為只是沒什麼名的日本料理店,沒想到還有網站,而且規模不算小。

然後她問下午有沒有事情?我說還好。因為另一個面試是三點。
隨即她又問要不要試做?我立刻回答下午有另外面試。

她就笑著說:原來是妳挑工作,不是我們挑妳啊?
我又立即陪笑說:沒有啦~呵呵(虛偽)。

最後她說明天就可以來上班。
我說我最近要忙搬家,所以可能要上班的話要到下禮拜搬完才可以。os而且星期四五我有要事是不能耽擱的

她愣了一下問我:為什麼不在找工作之前搬完?
我只好笑著說:因為之前在國外,上個月底才回國(做作)。

OS:干妳什麼事?我要哪時搬家,哪時找工作妳管得著嗎妳?

然後就這樣結束面試。

--------------------------------------------------
下午的面試基本上是基於打電話給我的人感覺很好所以才去面試的(妳到底是要不要認真找工作啊你)。

是某生技藥物公司。
時間是每天早上八點半到下午五點。
只休國定假日。

所以當然是不可能。



一天下來搞得我莫名奇妙的心情不好。大概是有餐飲怨靈附在我身上吧(就是妳!)
一早起來加上心情美送,去看了漫畫平復了心情。
然後拖著疲憊的身軀回家(你是工作到三更半夜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ub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