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像藝術家一樣反轉思考】這是我在看的書。
妄想看能不能對繪畫舊情復燃

昨天照著書上的解說畫了類比畫。
我的解讀是:
1.憤怒
2.孤單
3.焦慮
4.渴望愛
5.不知所措
6.無法觸碰的....
7.覺得對"愛"有距離
8.把自己孤立起來
9.心裡面還是有某些部分是黑暗的
10.我覺得我認知的"愛"裡面充斥著恐懼
11.我覺得跟人格格不入


但是把畫顛倒過來看之後,發現:
1.我和人總是保持著一種距離。我把它當作個人的空間也是給別人空間。不會刻意擾亂別人的生活。就是因為這樣才會覺得孤單吧。
2.因為有很多混亂,所以我看不清真正的愛。
3.愛,在黑暗之上。
-------------------------------------

去誠品又看了一本叫做【熱情人生的冰淇淋哲學】

裡面有個部份很好玩,就是寫下(圈選)自己的價值觀。結果我的價值觀整個不能當飯吃

*目前我最在乎的價值觀top5:
1.愛
2.安全感
3.性靈成長
4.意義
5.情感


*事物重要的順序:
1.追尋精神性靈的平衡
2.追求個人成長和療癒
3.保持對人的開放溝通
4.追求金錢上的安全感
5.維持身體健康
6.維繫人際關係
7.提昇自身競爭力
8.把事業推向新階段
9.贏得同業的敬重
10.對社會做出貢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ub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