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天氣很好。
下午和臨寶貝約在西門六號出口。

西門町。
感覺好熟悉又好陌生的地方,好像是第一次去一樣。 ←整個不像是住在那邊十九年的人
看到那裡的人都穿得不倫不類超有個性害我錯覺我來到異世界。

「妳不覺得看到一堆怪人嗎?腦中會浮現"這裡是什麼地方?"的台詞。」臨說。
「我大概八百年沒來這地方了(誇張),整個不熟阿。」我說。

去美華泰買染髮用品,我買了二十元眼膜和飾底乳。
然後為了要吃什麼而煩惱爆久。
臨說不想吃F1,我說不要吃麥當當肯機機
走了好久結果還是回到原點去吃小辣椒

吃完後還買了甜甜圈x6
發現跟臨在一起就會克制不了自己想買東西的欲望
所以在回我家前我買了圍巾兩條,但是有點後悔買了藍色圍巾顏色太跳痛

臨說26號棒棒堂在小巨蛋開演唱會。
我說那時我已經回廈門了。
「可惡!妳把我的計劃打亂了妳。」臨。
「妳什麼時候告訴過我妳的計畫了?」
然後我們笑了。
...............................................................................好想剪頭毛分隔線

為了看金馬獎和棒堂還有kiwi,臨說要來我家。

下了公車要過馬路的時候沒走斑馬線
「妳為什麼不走那個的地方?」臨指著斑馬線說。
我因為這個點太好笑而足足笑了兩分鐘。

臨是處女座。她聽到跟我ㄧ起住的哥哥是雙子座整個表情就是
「我整個跟雙子 雙魚 天蠍 不合阿。有時候直覺不喜歡某人,結果後來發現他是雙子的情形很多。」她說
「哈,那我弟 我妹還有我爸一個雙魚兩個天蠍。」我笑道。
「喔對,還有水瓶我也不合。妳媽也是水瓶= =" 。好險我不是生在妳們家,不然我一定會發瘋。」 這句話讓我笑到捶地打滾



經過7-11的時候被臨逼著買棒堂哪裡怕預購。
這都是為了威廉阿阿阿阿阿。


家裡變得好乾淨,因為有打掃。
我在猜,kiwi是不是因為看到異性就會特別興奮咧?
看到臨,牠的尾巴搖到快掉下來了。


本來以為可以看電視,結果電視的線好像被kiwi咬壞了這樣人生有什麼意義?(喂不是這樣吧)
然後臨給我看了一個很勁爆的東西。

某人的結婚卡片。

天阿,我整個認不出來。
因為懷孕有變胖的感覺。
想當年她還是本組的組長,我對她的記憶還停留在高三耍白階段,竟然一下子晉升為人妻!那我為什麼還停留在這裡?

臨還看了我存在電腦裡面的高三白爛照片。
「奇怪?這什麼時候拍的?我們真的有這段日子嗎?怎麼感覺離我好遙遠?」臨感慨(?)的說。
「這什麼東西啊?淦好好笑。」
「為什麼後面有男生?我們班有男生?」臨疑惑的說。

真的忘記我們班有男生這個事情。
甚至連班上有幾個人,叫什麼名字都整個接近空白。
看著照片的我們還懷疑:這個人是我們班的嗎?整個沒印象沒記憶。哈哈哈哈哈。
我們這三年到底是怎麼活的啊?



------------------------------------------------------------------我想參加婚禮分隔線 聽說是25號聖誕節

她終於決定要回家看金馬重播。
想說只是陪她走到捷運站,我就只帶了鑰匙,手機和逼逼卡。

邊走邊聊天,聊到她忍不住說:
「這到底是什麼鬼路啊這麼久還沒到盡頭?!」
「走習慣就覺得還好嚕。」我笑著說。


就在好不容易接近終點在等過馬路進捷運站的時候,她說
「我想去復興買裝海報的捲筒耶。」
「那就坐262。這樣可以去吃滷肉飯,如果有開的話。」因為那間滷肉飯有著我們兩個人重要的記憶妳說是吧。
就這樣我們回到了復興,那個充滿回憶(?)的地方。

一下車就看到兩個穿著超窄煙管褲的正妹在自拍。
「好像只有復興的人會穿很窄的褲子。」臨下了結論。

「天阿這什麼地方好熟悉啊!」臨開玩笑的說,還愛演的抖了抖身子,我在一旁大笑。

真的超久沒來了。一堆本來熟悉的店都倒閉了。
賣雞排的,賣早餐的,甚至連皇冠漫畫店都變成飲料店。
「一定是因為有太多人沒還書,這裡面還包括妳。」臨說。因為我欠了兩本漫畫在教官那邊。

然後我們去黑店博X買捲筒。
「在復興周邊的店不會倒的就只有美術社吧。」臨又下了結論。


回去了的時候我們發現了一家店名有點無言的店叫做


襙搗伕。而且兩旁掛著紅色燈籠,上面各寫了一個。(整個快笑死啦)


...............................................................想起之前有家賣珍珠奶茶的店也開在復興那條路上 店名叫 挫咧蛋 的分隔線


是說在復興旁邊開店店名都要那麼有創意就對了。


目送臨搭車離開後到對面等311公車。
想起之前放學後從復興走到永安市場捷運站的時候。
「走看看也好,好久沒走了。」
衝著這個念頭,我就從復興走到四號公園,在走到永安市場捷運站在走回家。而這一切都只是為了省區區12塊錢的公車費。(真是夠了)

其實對於一個有點陌生的地方,再怎麼遠都不會覺得累。
可能是很想剪頭毛的關係吧,一直很注意路上的髮廊。

沒帶錢出門真的很討厭,害我想買個奶茶都不行。(妳已經花很多了王八蛋)


以上,打到手軟 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ub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