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大概有手殘之傾向,某P字體很不會寫。
在我煩惱的時候,上帝給我了一個靈感(大誤):

「上網找。」

所以我就不知羞恥的上網po文,看有沒有人要幫我。
沒想到還真的有人打給我耶。

no.1是男學生,應該只是想兼職而已,畢竟我的價錢很低。

no.2是一家平面公司,一直問我別人開價多少之類的蠢問題。ps也是男生接洽的

no.3女生。還蠻有禮貌的姊姊。


第二個因為有點靠杯我就直接刪除
第一個要等到明天下課之後才能跟我拿東西
第三個說她住中永和。
因為我太猶豫不決,就只好先禱告看上帝要我選哪個。
最後決定是第三個姊姊。畢竟都是同性比較好溝通。
我就打電話問她晚上有沒有空,然後我們約九點在景安捷運站,她到了打電話給我。


我回到家處理完kiwi已經快要九點。
我整個有點擔心,怕那個姊姊說不要。
好險她在十點多的時候終於打電話給我說因為她在上課比較晚。
我說沒關係慢慢來我不急。


二十分鐘後她打給我說她在85度C等我。

大致跟她講了一下怎麼弄,還閒聊了一下。
結果很神的是:

她也是基督徒!!!!

然後我們就整個聊開了。
她也是巨蟹座。從事美髮美容。還說要教我彩妝。

總之就是一個大好人呀呀呀呀

最後還不免俗的交換了名片。

感謝上帝為我預備了這個姊姊
這一切都是神的旨意阿

而且那個姊姊看起來非常好相處
好棒好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ub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