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媽的,剛剛打的全都不見了。因為我手殘沒複製。
沒關係,我要有哪裡怕的精神。
跟著我的tempo 跟著我的tempo

-------------------------

2007 12 30 是個大日子啊。


棒棒堂首張國語專輯簽唱會。(尖叫30秒)

 

一大早六點我就被臨叫醒。
因為我們約八點在西門站。

我七點多就到了,打電話給臨她竟然說:

「林娘還在啦啦啦啦」(淡你媽啦摔手機)


而且她說等她到了之後先回我家拿西低再來西門排隊整個就是欠揍。
我說沒簽到沒差反正海報有簽就好了。


在等臨的時候就看到有一堆白目死國中生也是來看棒堂的。
一直到八點才看到臨風塵僕僕兩手空空的趕來。

「阿海報咧?」我問
「沒帶。(笑)」
「......(踹)」

---------------------------------

捷運站爆冷的。
臨還只穿了短袖+針織外套。(冷死)

到了聯合醫院就看到類似國中生郊遊集合地點(歡樂)在這邊的畫面。
連舞台都還沒搭好。

「他們什麼時候來?」我問
「上次他們是兩點半才開始簽。」
然後我看了手錶才快要九點。


「上次跟我朋友來啊,她穿深V領 短裙和高跟鞋,整個就像是剛從夜店下班過來一樣。她看到國中生穿康否斯就說:『根本沒得比嘛』。然後簽名的時候,因為我朋友太正,敖犬和小煜看她的眼神就整個像看到獵物一樣。」


----------------
舞台掛的是元衛覺醒音箱測試播的是類似魔音傳腦王子維塔斯的音樂台下坐的是棒棒堂的歌迷
然後就聽到前面有人說:


「到底
是誰要來啊?」
(笑炸捶地)

原來是因為1.26小巨蛋演唱會元衛和小煜有合作表演。

 

一點開始發號碼牌,因為沒有西低我就閃到一邊去。
但是一離開人群整個就是冷到往生,然後又很想睡覺。
而且還要先等元衛簽完才是棒堂。
臨就打電話叫我先去麥當當等。

一進到麥當當找到位子就直接趴下睡到掛。
醒來後快三點,打給臨她說:「元衛還在簽。」
然後我就繼續睡。
第二次醒來是快四點,想說應該正在簽了吧。
走出麥當當打給臨,她竟然跟我說:

「媽的元衛才剛走。」
「什麼啊?!!!!!」然後就看到元衛的褓母車從我面前經過。


我走到醫院門口舞台旁邊主持人是GIGI。
等到四點半棒堂才來。


哇~~~威廉威廉
整個就是狂殺底片。
好險威廉都是在邊邊讓我可以盡情的拍。


一番唱唱跳跳後就是簽名。
因為臨買的是888小巨蛋版的,所以可以抱抱。
就是上台抽號碼,抽幾號抱誰(依照簽名順序)。
1.小煜
2.敖犬
3.阿偉
4.王子
5.威廉
6.小傑
她還說她最不想抽到的是楊奇煜。


沒想到開春第一抱就是威廉阿啊啊啊啊啊啊
威廉,GJ good JOB.


開始簽的時候根本是一陣混亂。
我以為臨會很快。沒想到等超久。
站在旁邊等的我整個狀態就是飢寒交迫
一直等到六點多天都黑了才看到臨出現在台上。

但是,不幸的事情就是

她抽到的就是小煜。

小煜超難抽的竟然被抽到,而且抽到最多的就是小傑。
她對此只有一個字


恨。


下台後她大哭。因為連話都還沒講就被工作人員趕下台。
「我的小傑阿啊啊啊啊啊啊。」


--------------------
我們吃完飯才八點。
他們還沒簽完。
人已經變得很少了。

臨說她超想做牌子上面寫:「喜歡敖傑的請跟我交換MSN。」
我說那我要寫:「喜歡威廉的tempo的請跟我交換名片。」


因為站第一排,可以看到威廉。
可惜一直有一個死大摳工作人員擋住威廉和小傑,還一次擋兩個人。

「前面粉紅色衣服的不要擋住啦。」我怒喊
更可惜的是她耳背。

一直到九點他們才簽完離開。


天啊,這是我人生第一次追星追成這樣誇張的。
而且還是第一次買同樣的團體(歌手)兩次西低。
我真要說
這一切都是為了威廉哪~~~~


跟著我的tempo
跟著我的temp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ub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