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著我深呼吸。逆著風向前進

創造出無限大的奇蹟

跟著我做自己。閃亮的發光體

我們的青春無人能敵


歡迎光臨加入我們的聖堂。就要(練)讓你們的想像

全力以赴不會害怕受傷。熱情發光

不管世界多大多麼的瘋狂。我們都會勇敢地去闖

為了實現所有的夢想。不退堂

努力穿越一片忙碌的人(牆)。我的志氣沒人能阻擋

讓你見識我們的倔強。我們的young


☆在這個世界上。我們都不一樣

卻有同個夢想 在前方

重複*

手裡拿著一根七彩棒棒糖。想起童年純真的願望

長出翅膀在天空飛翔。享受陽光

長大以後現實殘酷的模樣。雖然有點離譜的荒唐

相信我們擁有的力量。不退讓

我們一定會有很多迷惘。不停(摸索)未來的方向

找到屬於我們的天堂。自由寬廣

重複☆*

One Two Three Go

隨時都有人等著嘲笑我們。隨時都有人看不起我們

等著你們所有的聲音。(跟著你們)仔細聆聽

我愛棒棒堂 我愛棒棒堂 我愛棒棒堂 吼吼吼吼吼吼吼

要勇敢面對這一切的危機。我會盡全力化危機為轉機

一起創造共同的奇蹟。頭破血流也沒關西

我愛棒棒堂 我愛棒棒堂 我愛棒棒堂 吼吼吼吼吼吼吼

重複*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ub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