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有朋友用MSN問我

威育是不是你男朋友?

『?????』

我想了一下,原來是他把煜打成育。

我說,不是。他們是兩個人。

重點是 我MSN照片還是放威煜。


然後我就把狀態改成

威廉 小煜簡稱威煜。他們是兩個人,不是我男朋友。


然後我就敲某D子跟他講這件事。
她說,有梗,好笑。哈哈哈哈哈哈哈。
她很期待有人問她
『敖傑是妳的誰?』

只能說
威煜這名字取得太好。


所以我決定,
下次有人如果問我:威煜是不是我男朋友?

我會回答:
不,是我兒子。(炸)


ps威廉 小煜 是棒棒堂裡面的其中兩人。

pss棒棒堂是誰?是什麼?
這個問題我想你去看[V]台收看每週一到週五晚間十一點播放的「模范棒棒堂」節目就會頓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ub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