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手的疼痛 連接心臟
毫無知覺的麻木感
也許 下一秒 我會死

引擎聲 很吵
我聽不見你說什麼

杯子破了 那是我們一起買的
角落堆滿了書 有幾堆上頭還有燒過的痕跡
是誰燒的 我忘了



[嘿~妳在聽什麼?]
你走過來 笑著 輕攬著我的腰
我站在書桌前 那是一個沒有太陽的下午
我轉頭 也對你笑

[恩~某個人的錄音~正精采呢!]
你愣 隨即伸手要搶
[啊~!不要聽!給我~]
[呵~說給你就給你啊?你當我是什麼?]

我跑 你追

你的錄音
帶點羞澀的說一百遍我愛你


然後 它跟著你
去了一個地方
你說 我們會在見面
你說 你愛我

很久 過了很久
我們見面
我對你說 我愛你
但是 你沒再說過你愛我


引擎聲 很吵
我聽不見你說什麼

我聽不見


也許 下一秒 我會死
毫無知覺的麻木感
左手的疼痛 連接心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ub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