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健康檢查的時間。

六點多拿著檢查卡去排隊。

身高縮水零點五剩一五二點五。體重依然。

視力....呵呵 連我都有些驚訝。護士阿姨則是驚歎無比。

右眼0.1 左眼1.2。

右眼連第一個是三小我都看不到。可以說是瞎子。

護士阿姨說:「真有妳的!(拍肩)」


抽血的時候 有帥哥醫生 而且我就是排在那裡

放血放很快是這樣。

牙醫問我:「妳的犬齒咧?」

我不知道 大概拔掉了吧!


可是 最後看到單子上面有五顆牙是打X的 我覺得很怪 我明明只拔四顆耶 大概是來實習的吧!

總之 體檢很好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ub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