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學第一天,八點有課。
名叫:『電影原理與賞析』。老師有小遲到,不過他有型,就不跟他計較。

點名後,他要我們拿出小紙條,寫一些問題。

Q1姓名
Q2班級
Q3為什麼選大傳系?
Q4一部二十年以後你還會記得的電影。


by the way老師姓林,暫且叫他林老師。


每個人都有一份講義,寫的是每個禮拜要看的電影是哪部。
總之,這堂課就叫做


【看電影課】
ps會有校外電影欣賞,無故不來視同曠課。

真是令人開心不是嗎?

 


下午的課是傳播食物實務導覽
後來因為喬課喬不好拉拉雜雜一堆,最後還是改時間上課。然後也莫名奇妙的下課了。
害我有點涼心不安


一天就這樣過去,星期二又可以睡到中午,我真的只有三個字可以說:

 


感謝神。


--------------------------------------------
晚上九半晚禱,分享自己怎麼來書院的。
結果大家都很坎坷,哭得悉哩哩嘩啦啦,讓我有點不知所措,因為我沒哭阿阿阿。

ps有新室友,和我一樣巨蟹。可是我們都沒哭。星座遜掉了。


之後幫晴晴禱告,因為想不到經文有點緊張讓我差點也哭


總之,又是一個溫馨感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ub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