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ky點名



玩法:
1.請列出10樣最想做的事情(短期/長期均可)
2.被點名人士除了要回答別人的問題,還要在最後出多1條問題。
3.點5個朋友,順道去他們的Blog留言,告訴他們被點名了。



開始
---------------------------
1.找學校 
2.回台灣 
3.睡覺 
4.哭 
5.看我要看的人 
6.找我要找的人
7.胡思亂想 
8.禱告 
9.讀經 
10.發呆



11〕sandy問:如果時光可以倒流,你想回到哪時?

  → 2005.6.13

12〕nic問:可以用愛我(或他人)的心接受我(或他)過去一切的一切和過錯嗎?

  → 可以吧

13〕henry614問:如果明天你會死,你有把握上天堂嗎?另理據為何?

  → 可能會可能不會 ,如果審判通過我就會去吧 我猜

16〕傑仔問:你的初夜將會(或已經)在什麼情況下失去?

  →  我ㄚ災阿

17〕flora問:你覺得自己是個現實的人嗎?

  → 現實,很現實,非常現實

18〕CeCe問:如果這個世界無「愛」的話,你說會怎樣?

  → 我還會在這?我還會活著嗎?

19〕ka問:你弟now幾歲?

  → 10歲吧

20〕KIM問:你失戀時有什麼FEELING?

  → 傻眼 空虛

21〕Elic問:假設你等一個有男/女朋友的人等了半年以上,對方曾承諾會和現在的男/女友分手,但對方拖了又拖,遲遲未解決,最後還是跟你說沒辦法,你會怎樣做?(eg:感情或行為方面)

  → 直接跟他不用聯絡啦 什麼鬼阿?

22〕ying問:如果喜歡上1個人,你會怎樣告訴他呢?

  → 悄悄告訴他

23〕elvia問:愛人和被愛,如果兩者只可以選一樣,你會選那邊 and why?

   → 被愛 比較幸福 

24〕小a問:說一樣你覺得很幸福的事來聽聽

  → 跟我喜歡的人在一起

25〕lolo問:講一件別人為你做的感動事情給我知呀?

  → 幫我作弊(拖去埋)

26〕TiNo問:如果你有施一種魔法的能力,你會選擇什麼樣的魔法?

  → 隱形魔法

27〕Wilson問:當你發覺你的心上人有男/女朋友,你會怎樣做?

  →  當朋友嚕

28〕Heiman問:魔鏡魔鏡,你覺得誰最美麗?

  → 安潔莉娜裘莉

29〕Chili問:至現在為止,你暗戀/明戀/相戀過多少次啦…?而最深刻又是哪一次呢…?XD

  → 302  就那次

30〕Cliff問:到目前為止,你最後悔是做了什麼OR沒去做什麼?

  → 後悔來這裡,沒有跟你(誰?)去啊

31〕shan問:你現在的身家(財產)有幾多?

  → 大概六百多塊人民幣

32〕toytoy問:如果用一隻牌子去形容自己,那你是什麼牌子呢~?原因呢~?

  → 對這個方面沒研究

33〕琪問:有曾經被人當過自己是水泡?知道被人當是水泡的時候有什麼感覺?

  → 啥東西?

34〕阿君問:有沒有想過去死呀?那麼有什麼原因令你有試圖過想死呢?

  → 有。 沒親沒友的時候。

35〕呀鍇問:你這瞬間想起的人?即刻答!

  → 范范

36〕yomiyeung問﹕你最喜歡誰?!喜歡那個人的時候,有什麼感覺?!你會對他做些什麼?

  → 沒有特別喜歡的 大家都一樣 跟他們說我想念他們

37〕同上,yomi問﹕最懷念的日子?

  → 來之前的日子

38〕yomi問﹕如果你被別人喜歡了,會有什麼感覺?!

  → 不 會 吧?

39〕Hidy問:家人,朋友,戀人,健康和錢你會怎樣排?

  → 健康 錢 朋友 家人 戀人

40〕dark問:你滿意現在自己的狀況嗎??why?

  → 時好時壞 因為我想念的人不在身邊

42〕飯問:如果現在有個小朋友(男/女)給你培育,你會把他培育成什麼樣的人呢?(EG:美女氣質女小受小攻ETC)

  → 有氣質的音樂少女

43〕瑪莉問:餓了嗎孩子? 我好餓! 今晚吃什麼? 哈哈哈 好啦 問個正經的 喜歡唱歌嗎? 最喜歡哪一首歌? (一樣爛的問題 哈哈哈)

  → 還好 孫燕姿:我不難過

44〕little red問:什麼是喜歡!?

  →  喜歡不等於愛

45〕老鼠問:什麼是愛?

  →  愛裡面一定有喜歡

46〕阿斯問:被問完以上的問題你現在的心情開心嗎??有什麼感覺??請問現在幾點了??

  → 有點累

47〕笨笨問:是誰傳給你的?想要給誰玩?

  → 自己拿的 晴晴 家瑩 

48〕茸茸問:你對一夜情有什麼看法??

  → 要帶套阿

49〕治問:如果能給你殺一個人你最想殺誰?

  → 喔 我想殺兩個耶 可以嗎

50〕問:你喜歡吃波菜嗎!?

  → 不討厭

51〕陳阿呱問:你愛青蛙嗎?呱呱

  → 超級討厭

52〕靘薇問:你喜歡嵐嗎?喜歡的話最喜歡的是誰呢??喜歡多久了?

  → 不喜歡

53〕最喜歡哪部日劇?

  → HERO

54〕tiffbeloved問:你活著有什麼意義呢?

  → 因為神要我活著

55〕gypsophiayeh問:賞你個痛快 這提送分跳過八

  → 喔 謝啦

56] 代代代問:7-11的點你集到幾點了呢??有換到那4個吊飾了嗎??

  → 沒有

57]圓圓問:對傳給你這些問題人的第一印象?

  → 我偷來的 是詩婷

58〕 阿斌問:有沒有陷入不可自拔的愛情中,為什麼??
 
  → 目前沒有

59〕搞怪主義者問:愛情是必要的嗎?

  → 也許是 也許不是

60〕ny問:你對幸羅&織羅的看法如何?

  → 誰啊?

61〕腹黑襲人問:你有比我腹黑嗎?

  → 啥?

62〕Reve問:會不會很堅信第一印象?

  → 多少有些

63〕JINX/曉問:你內衣穿哪牌的啊?哪一牌的才能襯出你完美的胸型=_=?(毆)

  → 好穿就好

64〕森風問:覺得自己身邊哪個人最惡搞?

  → 臨兒

65〕YOKO問:BL對你的意義是什麼?

  → 帥!

66〕阿明問:請問你都如何維持自己的體重?(歐)

  → 不吃

67〕芙喵問:愛不愛看卡通?聽卡通歌?

  → why not?

69〕小華問:愛跟喜歡哪裡不同?
  
  → 喜歡不一定代表是愛

70] reveal問: 到目前為止的生活中,做過最瘋狂的事?

  → 個人屬保守派

71] 卡卡西老師問 :對於未來的看法~

  → 是科技時代

72〕水翎問:你目前有打工嗎?時薪?

  → 沒

73﹞iN問:如果有一天...你心中的他/她,不表明心中的想法...開始疏離你;對你感到厭煩你的第一反應是?你會怎麼做?

  → 愣 問他是怎麼回事

74〕Le問:男女之間有沒有純友誼?

  → 有

75〕竹竿問:現在最想說啥?

  → 媽 我肚子疼

76〕小A問:可不可以不要賠錢?

  → 你不賠那誰賠?

77〕小麥問:能不能換工作?

  → 跟老闆說:老子不幹了!

78〕A.N.問:船到橋頭自然直~如果哪天歪了怎麼辦??囧

  → 那就聽天由命吧!

79〕 小白問:你等一下要問什麼?

  → 你老師咧?

80〕 天天問:最上面十件事會實現嗎??

  → 奉主耶穌的名就會實現

81〕 SKY問:覺得自己有被重視嗎?

  → 可能有吧

82〕老虎問:你現在最想幹麻?

  → 睡覺

83〕笨白問:什麼樣的人是值得珍惜的

  → 每個好人(官方說法)

83〕志偷問:你的回憶很美嗎?

  → 不會很醜

84〕捉弄人問:人為什麼會悲傷?

         → 因為豆漿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ub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