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不愛了
不愛了
不愛
了.......

媽的 妳騙誰阿?
騙你就騙你 你那麼笨不騙你騙誰阿?

---------------------------------------

為什麼?為什麼你要跳下去?

為什麼?

眼睜睜的看著你從我面前縱身一躍


碎了...


心碎了 你知道嗎?知道嗎?

夢裡 我尖叫 哭嚎.....


為什麼是你?為什麼是你?為什麼是你?為什麼是你?

-------------------------------------------------------

你說我悶
第一次有人這麼說我
第一次有被人看穿的感覺....((我承認你是天蠍的了

感覺在你面前快要無所遁形嚕~~哈~

能讓我卸下面具的人 其實很少...大概只有三個
你是其中一個

活到現在 不小心被人發現知道我在哭的人
目前只有兩個....


因為偽裝能力很好而自豪的笨蛋應該就是我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ub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