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爬完山之後
小腿肌肉酸痛到想立刻廢了這雙腳
回到家莫名其妙狂流鼻水
因為沒什麼吃東西 導致開始產生暈眩現象
媽的 沒胃口啦...

星期六本來要去教會 但是懶惰加上腿廢 下場是沒出門
說起來 這天(六)的行程表如下:
1.昏睡到中午12點 爸媽出門 只剩我在家 某孩子打電話來說她們在西門 問我要不要去
本來答應了 可是後來又說不去(懶) 又有某孩子2號問我要不要去唱歌 可惜太遠
2.起床後立刻開機上網 跟newno5MSN一直到下午三四點 他出門
3.泡了澡到下午四點半
4.本來要去西門誠品 可是換好衣服坐在床上發呆 呆到睡著 直到我爸回來
5.然後就跟我爸看電視看到我媽回家(大概五六點)
6.回到房裡 繼續看<我愛周星馳> 看到睡著
7.持續昏睡到晚上十一點
8.玩手機遊戲邊玩邊跟newno5傳簡訊 傳到他睡 然後我起來((星期日凌晨一點 其實是肚子餓

-------------完全不知道今天到底在幹嘛分隔-----------------------------

星期六中午便當沒吃完 搞到半夜肚子餓 起床竟然在吃巧克力((會不會有人打我?
什麼?為什麼要吃巧克力?
因為巧克力好棒阿~~
有多棒?
你問巧克力阿!

-------------巧克力可謂七大美食之首 連賭神都吃巧克力--------------------------

回歸正題

心病要用心藥醫.....

我知道為什麼我會一直流鼻水
原因是.... ((等哪天我們混熟了我會告訴你
這病哪時會好?
...............maybe one day


如果 那三天都沒事 也許就好了
但也有可能 越來越嚴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ub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