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6/2/8~2/10
第四屆青少年班

成員:雨點 仔榕 修皜 修玄 修帆
維珊 博淵 醒吾 媜嵐 家瑩
葉大 奎逸 季佑 瑀庭 鼎聖
欣慈 筑雯 佑儒

感謝三天的御用特廚:仔榕&修皜
謝謝你們的大力支援

---------------------------------------------------

這三天 又有新的回憶
第一次去海邊的感覺很特別 大家都很開心 而且是第一次光腳ㄚㄚ喔~
咱們一起玩的第一個遊戲傳枕頭
已經變成傳統的殺手
原來還有做牌這一招的柯南
拼死拼活拼第一的搶香蕉(我膝蓋又淤青了 呵~)
一起吃蛋糕的晚上
玩仙女棒 捉迷藏 因為旋轉非常不舒服的孩子
晚餐的火鍋 修皜特調的飲料 雨點贊助的一千元
超好喝起士濃湯
還有每個人腦袋的回憶


總覺得 一切都還沒結束
回到家 腦袋不停搜尋這三天的日子

美好的人事物就該保存在記憶裡

---------------------------------------------------

謝謝每一班的好同學們 謝謝

從開班以來 有太多太多的回憶
這些回憶已經成為我生命中很重要的一部分
甚至已經超越了學校生活
在那裡一切是那麼自然 那麼溫馨感人

每次 回想班上的點點滴滴 總讓我誤以為好像都是昨天才發生的
青少年班第一班結束後 下學期的開學日是情人節
我高中生涯最後一個學期 完全是靠青少年班那三天的回憶過日子的
每天晚上我都會夢到大家 夢到那三天

因為青少年班 我咬緊牙關撐過討厭的高三生活
因為青少年班 在我難過的時候有人可以聽我說話
因為青少年班 化解了和媽咪之間多年的心結
因為青少年班 我得到了很多很多很珍貴的回憶 認識了很多好人
沒有青少年班 我高三大概就完蛋了吧~~

真的很謝謝你們
希望青少年班的孩子們 都能給對方更多的支持和勇氣去面對接下來的挑戰

不管是開心 難過 歡笑 快樂 堅強 勇敢 心動 感謝 憤怒 厭惡 搞笑
太多太多了.....

更希望
[當初愛保 並非浪得 如今愛保 純屬巧合]
這句話只能是笑話 可不能變成青少年班的詛咒啊~~

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ub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