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 0708(二)

因為要換寢室,所以七點半就起床閃人。

去女生宿舍幫小朋友看寢室時,我還迷路了|||orz。
害我整個快哭出來。
最後是如蕙來救我逃離這個恐怖的所在。

----------------------------
和維德約在711。
然後再一個一個聯絡我的小朋友們。

太陽好大,人好多。我好怕他們迷路喔。
好險他們都很聰明呢。

第一個看到的是彥竹,曾赫以及世璽。
我們帶他們到樹蔭下等其他人。

世璽一開始很安靜,彥竹和曾赫也都算靦腆少年。
然後煜軒也來了。

結果女生反而比較慢。
第一個到的是張勻。是正妹。
第二個是品潔,是我最愛的氣質美女型,害我差點流鼻血。
第三個是芷吟,算是運動型女孩。
第四和第五是陸欣和歆怡。一個是酷酷的女孩,一個是像我妹妹的小女生。

-------------------------------
兩點是相見歡。
我們太晚進去沒位子。有點覺得對不起他們,要他們坐樓梯。

相見歡完就是才藝教室。
因為我選了爵士鼓的助教所以就去教室報到。(就幫忙點名也沒什麼)

後來不知道是太累還是怎樣,聽著他們打鼓打著打著就睡著了。
然後就下定決心不去當助教了。(反正助教很多人)

出來的時候雨好大。好擔心他們沒雨傘會淋濕。
我叫維德先帶他們去中正堂裡面休息,其他的人再連絡。

等好久阿,然後看到我的小朋友都回來了我好開心。
本來很擔心說,可是張勻要我不要太擔心。害我好感動喔。

晚上晚禱有點趕。沒讓你們玩到遊戲很對不起。
而我因為心繫某人所以有點不太專心(被揍)。

我分享了一些有關於我的見證。
希望對你們有一些幫助。


很高興的是一切都很順利呢。
大家都好配合,很貼心。

謝謝祢,耶穌。


(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ub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