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 0709(三)

 床好難睡,早上起床開始燒聲和全身痠痛。

七點半跟維德約在711討論晨更內容。
男生好早就起床喔。

說到起床,跟我同寢的兩個小朋友六點就起床換好衣服,我整個很挫。
我看到他們起來,然後看看我的手錶指著六點,我開始掙扎。
起來嗎?
不起來嗎?
起來嗎?
不起來嗎?
起來嗎?


最後我決定繼續睡到七點,因為我真的很累。寫小卡寫到十二點半哪大哥。
凌晨一點多joey哥還打給我,我根本是沒意識狀態啊。原諒我,joey哥。

---------------------------
其實我跟維德都在早上才在那邊手忙腳亂的準備晨更內容XD
好險小朋友他們沒有抱怨這些晨更內容很無聊或者很智障之類的(抱怨的只有妳吧!)。

品格講座我覺得很棒,可是小朋友都睡著了。好可惜喔。

以為下午會下雨,大會還把大地遊戲換到中午。沒想到一樣下雨真是失敗。
我真的覺得上帝爸爸好貼心,知道我和小朋友都不太想玩大地遊戲所以一直下雨(不是這樣吧同學)。

沒辦法阿,就下雨了咩。
所以我們就去躲雨。
然後開始玩起了[殺手]。 

沒想到我的小朋友們都好厲害,早上才聽完[明辨]的講座,玩殺手的時候大家就把這優秀的品格發揮得淋漓盡致出類拔萃呢。
重點是我為什麼一直被秒殺啊?這才不是重點

中午去輔訓後去禱告殿。
這天張勻身體不舒服聽說腸胃炎前兆,我也為幾個沒信主的小朋友禱告。還有為我愛的人禱告。

因為小朋友在上才藝課程,當我決定不去當幫助睡眠運動的助教後,我的職責就是睡覺。(差太多了吧!)

結果課程結束後下著大雨。
世璽小朋友全身都淋濕了超擔心他感冒。
但是我相信我的小朋友都是健壯的勇士(吼吼吼~)。

晚上晚禱硬要把我們小隊在玩大地遊戲時的品格講得非常之好,什麼我們有微笑,又有禮貌,又有紀律巴拉巴拉。這樣才嗨。
雖然我們根本沒玩大地遊戲(驚)。喔,有啦。有玩一個。

我看到小朋友在我本子上寫的鼓勵我的話,真的好感動。
我真的要說:
B34你們真的很棒!
大魏國萬歲!


(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ub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