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預定家聚.去台北車站的必勝客.

五點我從家裡出發,到台北車站六點多.
莫名又被拉去作問卷.靠.我已經作過五張了耶~
是怎樣?我的臉上有寫著:『快來讓我填問卷喔!因為我不會拒絕.』的字樣嗎?雖然那位姊姊還蠻漂亮的啦!((歐

然後她非常熱心開朗的跟我閒聊起來.

漂亮姊姊:「妳大幾啊?」

我:「ㄜ..大一」

漂亮姊姊:「妳讀哪啊?」

我:「基督書院」

漂亮姊姊:「喔~~我是宜蘭人,上來唸書.你有用過我們的產品嗎?」

我:「恩...有被抓去過.」

漂亮姊姊:「妳睫毛好長喔.有擦睫毛膏嗎?」

我:「沒有(笑)」

漂亮姊姊:「是喔?妳是混血兒?」

我:「不是.」

然後問卷填完了.只有年齡是真的.

漂亮姊姊:「住台北?那下次可以找妳出來嗎?不會吵妳啦.」

我:「喔.好.」反正電話是假的,妳找得到就找吧.

愉快的夜間訪談終於結束.

-----------------------------------------
打了電話給涵,沒接.
換打給娘,沒接.
然後打給晴,終於接了.

「你們在哪啊?」

「我們在關渡.」什麼?我有沒有聽錯?

「你們預約幾點啊?」

「六點半.」我的手錶短針指著六點,長針指著十分.

「妳先去.我們隨後就到.」娘說.

大人都這麼說了,哪有不遵旨的意思?
----------------------------------------------------
我六點十五分到店裡.

一直等阿等.我超害怕時間過了,然後服務員會說:「小姐,不好意思.預定的時間過了,你們人還未到.所以麻煩離開讓座.」(亮刀)

等到心力交瘁,終於人來了.(灑花兒,放鞭炮啊!)

「娘~~~~~~!我好想你們喔!」

「嗨~寶貝~」

終於一家六口齊聚.好開心啊!


必勝客是好地方.有一種很好笑的食物.我有給它取了一個很噁心的名字.叫做

『烤焦乳頭』

哈哈哈.
------------------------------------------------
吃完去逛街.買了耳環和髮圈.然後買了筆記本和耳機.

其實我很想買大耳環,可是我很不適合.爹說因為年紀還沒到.

今天超開心的押.又見到大家.

還有下次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ub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