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好想你
想得心好疼

我好想祢
想得心好痛


這兩個禮拜,我知道是祂在對我說話。
我哭了,因為心快碎了。


我好害怕。
我害怕失去我的最愛。
那是我的最愛啊。


愛除了是承諾
愛除了是負責

愛 應該還有完全 還有包容 有體諒 有溫柔 有接受

--------------------------------

我知道我要勇敢
我知道我要堅強
我知道我要加油
可是
我真的覺得 
身為一個基督徒要在台灣生存真的好辛苦
比打生存遊戲還累

 
基督徒所在的地方
是一個無比荒涼 
無比孤獨 
無比寂寞的世界

沒有人知道你為什麼這麼做
沒有人知道你內心的掙扎
沒有人知道你內心有多痛苦
沒有人知道你為什麼會哭 為什麼要哭 為什麼而哭

____________________

我告訴你
我最不希望的分手方式 
就是因為信仰而分手

信仰 是一個很個人的東西
就像音樂和運動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ub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