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昨天沒拿到在校成績證明,今天又跑了負心商工一趟。

學校旁邊有一家店,店名叫:挫咧蛋。←挫三小ㄚ阿阿阿哈哈哈哈哈哈哈




是說,填完表格才發現原來申請成績要繳錢。可是非常剛好,本小姐只有十二元,連搭公車回家都不夠。非常後悔幹嘛不跟媽咪拿錢再出門?
教務處的阿婆弄好程序知道我沒帶錢就冷冷的說:











































沒錢?回家吃屎吧!


↑原音重現:沒帶錢?那就再見!



非常非常非常的不爽到極點!想到因為沒帶錢還要再來見妳,媽的我就想吐。要不是基督書院要,老娘大概到死都不會回負心!(凸)

還有,這什麼鬼天氣熱斃了王八蛋!(怒吼)

----------------------------------

晚上表姐有免費的電影票:鬼來電完結篇。問我要不要看。

本以為表妹會去,但表姊說:「她喔~她說在信義華納威秀會有立體環繞音響所以她會怕?!啊我想妳這個變態的小孩子應該會想看吧!」


1。我說瑩瑩妳啥時變成弱雞啦?妳上次不是還跟我說妳想看?

2。謝謝姊姊的抬舉,我們果然是好姐妹。


六點劃好位,七點開演。


是說,惠美里好漂釀喔~很像凱薩琳麗塔瓊斯。

最後,真的是最後,當糖果掉出來的時候,不知道哪個白痴沒關機手機就非常準時的響起。媽阿~~全場爆笑!!!(其實有嚇到一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ub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