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拼命的讀聖經,然後學腓力牧師在旁邊寫筆記。

八月份的我讀完了,這樣就可以拿一百元折價券嚕~哈哈哈哈。



昨天晚上作夢。。。
我差一點就跑到地獄然後回不來。

我看見有人誤闖那條界線,然後等到發現時,已經來不及了.....就只能一直待在地獄(默)。


我跟著隊伍走,也差一點跨越那一條界線(←非常不注意),然後有人阻止了我叫我不要過去(感謝神,差一點)。
我們一起走上樓梯,然後因為我的不經意一瞥,我看見了外公?!(←我外公還在人世)

願神保守外公,願神憐憫外公。amen


其實差一點點我要去地獄了,可是我一直禱告,神大發慈悲沒讓我去。就在知道我不用去地獄的時候,我根本是嚇到挫尿,眼淚一直掉一直掉。抱著人(鬼?)大哭。


這是什麼怪夢。。。我真的不知道阿阿阿阿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ub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