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帶東西回台灣,重點是香港名產是三小?


整個心情不是很好,昨天失眠。

生理期來,他們去游泳,我就在空虛中度餘生。

更爛的是,八八節我喇賽,衰到爆點。整個蠢到家。


喔,家瑩考上開南管理學院在桃園。表妹上政大政治系。所以以後他們的生活圈會變,會認識很多人。然後我就繼續在台北撿垃圾。


媽的,我想回台灣。我想回家。


靠,什麼大專挑戰營啦!不想去了!大便還差不多一點!


不要再問我接下來要怎麼辦?
為什麼你不來告訴我我要怎麼辦?(掀桌)


一年

我媽的浪費一年

愚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ub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