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肝若差人生是黑白,肝若好考卷是空白

何謂早睡早起?就是今天早上睡,隔天早上起床

賣女孩的小火柴

賣菊花的小男孩

白目不是病,白起來要人命

我可以為兄弟兩肋插刀,但是我會為女人插兄弟兩刀

紅綠燈不是參考用 是照明用的

人生自古誰無屎 有誰大便不用紙 若君不用衛生紙 除非汝是用手指

山不轉路轉...路不轉你迴轉阿

您已在其他電腦登入Messenger,請按一下這裡重新登入。

遠眺望山....看山小... 登高視水....真水小...

安西教練:「三井,你負責投外線!內線就交給趙建銘了!」

人不後悔不是人,不會後悔就是神

要抄的筆記宛如馨竹難書般,使我的手快要音容苑在

隱藏狀態!!

讀書苦,讀書累,讀書還要繳學費,不如加入黑社會,有車有權有地位,還有美女陪你睡

問君能有幾副肝,恰似一串鞭炮爆不完

地震的時候,雙手握拳放在腰間;拉長音大喊「喝啊啊啊啊啊啊!」你就知道賽亞人的感受了

機車貼baby in car是怎樣!塞車箱嗎??

此人已死   有事燒紙

倒扁的像是園遊會 挺扁的像是黑社會

等候對方接受邀請

家屬答禮 死者回禮  阿門

本人一表人才,嫻熟做人處事道理.希望應徵公司顧問一職,專門教授做人處事的道理.月薪16萬元起.望有興趣者與我聯繫,感激不盡

你們別這樣 我想踢球啊

肝如果好,只要我喜歡,什麼都可以;肝如果不好,只要我可以,什麼都喜歡。爆肝不好,不要爆肝

男人與宅男的差別是 男人想開的是法拉利 宅男想開的是阿斯拉

這個世界上我只相信兩個人,一個是我,另一個不是你

你以為我會眼睜睜地看著你去送死嗎?我會閉上眼睛的!

按下CTRL+D可以升級VISTA!!

騎白馬的不一定是王子 有可能是唐僧

 


18禁版:

手頭比處女還緊.口袋比脫肛還鬆

以前有個人叫"阿幹",某天鄰居找他媽打麻將,說:"阿幹你娘咧!?"

人非聖賢   機掰難免

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不是生和死,而是我站在你面前卻不能說“讓我上你”

承諾就像一句操你媽,經常說但做不到。

人敬我三分,我還他七分,人欺我一人,我殺他全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ub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