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你面前我除了用打字 
我沒辦法直接表達出心情
也無法讓自己放聲哭泣
真的是不知道在幹嘛......

從前就算一再被背叛 傷痕累累
我卻還是選擇相信
就算結果總不會是好的
但是我卻開始變得不懂得打從心底真正相信別人
當你說你無輪如何都會做我最好的朋友支持我
很對不起我竟然起了不去相信的想法
我害怕以前那些不願回想的事情再度發生


不過你在我的生活裡
已經變得非常重要
連我都沒發覺
所以  我會努力調適自己的心態
希望有天也能當你的支柱(笑)

---------------------------------------------------------------------------------------------------

以上
是我最好的朋友 臨 寫的

我們彼此互相支持著對方(應該)
都在心理悄悄種下了很重要的種子

不能同月同日生
但願同年同月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ub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