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帝不要我們處在安穩當中
因為那樣就是一個平凡

對我而言
也許 台灣不是我的應許之地 而是曠野 甚至是我的埃及


當初 以色列人出埃及的時候 不斷的埋怨
他們說:「雖然我們在埃及被奴役...但是至少有吃有穿有住。
你要我們到這曠野來,什麼都沒有。」

↑這是我的心聲啊!!!(爆)

我在台灣就是這樣
我不懂 真的不懂
我也懷疑上帝

可是 曾幾何時 以色列人他們是如何的靠近應許之地
但是就是沒進去


既來之,則安之。


親愛的上帝
不要放開我的手我求你
因為我是這麼的需要你

我的一切 是你賜予
我的生命 在乎於你

親愛的上帝
我的心要呼喊你
請不要默默離去
上帝 我的上帝
我好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ub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