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為什麼要吵架?


剛剛重看了之前寫的文章,關於基督書院的。
也看到了好多你們留給我的字句。
我 哭了。


這間學校是我哭著向上帝禱告求來的
那時候 每天晚上 我都跪著哭著向上帝禱告
求祂為我預備好的學校 好的老師 好的同學 好的室友

所以 我來到了基督書院
所以 我考上了大傳系
所以 我被分到R103
所以 我遇到了你們
所以 上帝把妳擺在我旁邊

雖然只有短短的半學期
可是卻像過了好久 好像認識你們一輩子了一樣


在書院的日子 是我唸書時期當中最開心的時候
因為上帝真的幫助我好多好多
祂讓我知道我不是一個人

我還記得第一天報到的時候 帶著緊張和期待的心情
我還記得第一次跟以琳聊天 其實心裡也有點害怕會被拒絕 不過以琳真的是好女孩
我還記得我坐在兒子旁邊 問她叫什麼名字 然後變成好朋友的時候
我還記得四之一在電腦教室大叫我的名字說:[我們生日同一天」
我還記得妳搬過來那天就坐在我旁邊 睡在我下面 跟我同一系


我也還記得R103的晚禱
分享了好多好多我們的心事
記得娘胃痛的那一晚
記得慶祝娘生日的那天
記得校慶佈置的過程充滿歡樂
記得為了電影報告忙得要死要活
記得妳親手做的聖誕卡片
記得我們吵架的那一天
記得妳爬到我床上為我禱告的晚上
記得妳買的甜甜圈先生和麥當勞
記得妳車禍的那幾天
還有我們一起吃飯
我們一起刷牙
一起不洗澡
我們一起看美少女戰士
我們一起翹課
妳騎車載我跑遍千山萬水
妳帶我去淡江高中
妳幫我做好多好多事情
雖然我們有吵架
雖然我們有不開心
但是 那些開心的事情感動的事情還是比較多
我都沒忘記
這些 
都是我會一直懷念的


我相信上帝
我相信神
所以 我也相信妳
因為妳是上帝給我的天使
上帝允許我們發生這麼多的事情
但是我想
上帝不會要我們這樣

學校是我求來的
妳也是
大家都是
所以 我很珍惜

上帝給我好多驚喜
在我很難過的時候
上帝叫我不要害怕
祂告訴我祂一直都在
每次 我都感動的亂七八糟
也哭得悉哩嘩啦
我常常在chaple哭
整個很感動


當我第一次踏進基督書院的時候
我就有聽到有聲音說
我只會讀一學期
但是當時
我卻告訴自己 不可能吧 大概是我亂想
沒想到
是真的


如果 
妳還記得那時的日子
如果
妳真的在乎
那麼
我們就不要吵架 好不好?

對不起
真的對不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ub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