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靈堂晚上的青崇簡直全然都是在對我說的嘛。
尤其是那句:『神的旨意是由不得你的。』整個就是讓我好痛心呀呀呀。
一直讓我想到去年我答應神的事情,上帝真的是個積極行動派的超級好神阿。

曾經發誓這輩子死也不要去中國,也絕不要踏上中國這塊土地的我
沒想到終究還是栽在上帝的手上(喂)。

「從始至終,只有神的旨意貫徹始終。」
這句話真是無比深奧。
不過,我相信這是真的。

--------------------------------------
喔耶,我的願望真的達成了。
老闆在星期五對我說:「因為店裡業績太差,所以大老闆說叫他們自己輪流顧店。那妳就做到今天為止吧。」然後給了我這個月的薪水。

我本來還很苦惱要怎麼辭職呢。
沒想到上帝都為我預備了。


我說上帝阿,我的這輩子都靠祢了(拍肩)。

-----------------------------------
最近整個愛上Y拍。
連續買了兩部漫畫
[刀魂1~6]$120
[天使禁獵區1~20]$500
整個是好便宜≡V≡b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ub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