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跟你說,等你考完我請你吃飯吧!
不知道是貼心還是怎地,你對我說:可是妳不是要打工?
要花錢耶!這樣還要請我吃飯?不然,妳到我家來我煮給妳吃.

看到這樣的話語,我驚訝又開心.


我知道你真的沒有多想,只是純粹的想找一個人到家裡吃飯,
多一個人氣氛不一樣.只是這樣而已.

你後來也要打工工了,我開玩笑的說:那等你學好絶招可不可以
請我吃啊?
你說:好啊!到時再邀三五好友一起,一定很有趣.
我看到你這樣說,也只能笑笑.
我很想告訴你,我其實是想跟你兩個人吃而已.
(突然覺得自己心機很重....)

或許,我們都很單純吧!
單純的不想傷害對方.

"彼此維持著恐怖的平衡"
這是唐立淇唐老師說的.

"愈是在一起,愈會對對方的才華和所擁有的東西感到忌妒"
這是某個手機測驗的結果.

我們,小心翼翼的維持著我們的關係.
從不說破,也不打擾彼此的生活作息.
盡量不著痕跡的保護對方....
雖然我們或許都知道對方的意圖.

你說,28號吧!28號來我家吃飯. 我說:好啊!
後來因為你工作的關係,改成29號星期三.我也說:好.
現在,你又跟我說店長排班排成早上,要我改星期三下午.
可是,換我要上班了.

我打電話給你.
你笑笑的語氣說:那就只好擇日嚕!
(或許是我多心了吧!讓我覺得讓你有種鬆了一口氣的感覺!)

好吧!
期待再久一點,快樂說不定可以多一點.....
我會好好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ub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